前幾天跟婷婷經過 ㄚ好嬸 的攤位,聊到這最近火紅的紅茶專賣店

沒想到隔沒幾天就爆出這新聞,所以太過便宜又大碗的東西還是

要多注意一點,畢竟健康無價

P.S:不過這篇錯字還挺多

 

在全台夜市熱賣的阿好嬸古早味紅茶,被民眾投訴驗出含有致癌物質香豆素,我們實際詢問檢驗公司,杜夫萊茵食品生技,證實送檢紅茶嚴重超標,最高九十五倍。這攤最近相當知名的紅茶攤,當初以最難喝,超難喝的另類手法宣傳,短短時間就迅速竄紅,沒想到竟然還有可怕的致癌物質,醫師警告,這種香豆素吃太多,不只會致癌,也會導致中風危機。

號稱最難(阿是有多難= =)大杯的紅茶,現在變成最危險的紅茶。大杯紅茶,1000CC只賣25塊,俗又大碗,讓這家ㄚ好嬸紅茶冰,全台爆紅。不過,如果您這樣喝上午(五)大杯,小心出血中風,可能還致癌。

 

原因就是它,這用來泡茶的茶葉,一倒出來,聞一聞,整個房間都好香,但有媒體把它拿去檢驗,一驗不得了。超標95倍之多,實在很恐怖。因為香豆素就是從香草植物提煉出來的,一般藥用會用來抗凝血,甚至用作老鼠藥。雖然業者大喊冤枉,但以後這一杯1000CC的紅茶,你還敢喝嗎?

 

文章取自 Yahoo 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w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